close

2013。10。12 晴

旅行有時就是靠著那點點衝動而出發的。

23.jpg  

一路也知道高雄於10月12及13日有大彩虹音樂節,但其實跟我原本只去台中台北的路程是很不順的。

但因為我得知大彩虹音樂節有我喜歡的樂團,<宇宙人>及<旺福>,我就很想把這個行程擠進去。再加上這次大彩虹音樂節的SLOGAN是<誰也奪不走我的勇氣>

那不是跟我一個人去旅行的動機很貼題嗎?!那就沒有不去的道理。

雖說第一次自己去旅行,畢竟台北跟台中我都到過,感覺蠻熟悉的,所以不大會害怕。但要一個人去高雄還是有點興奮而又帶點點緊張。

話說路程不順得很,因我原本從台中離開要到台北,但中間為了去一去高雄,理應由台中直接去高雄再回台北比較順,但我拿著大行李而且我怕太夜回到台北還要找

HOSTEL,感覺很不好,所以我一早由台中乘高鐵到台北安頓好,再由台北乘高鐵到高雄,所以一早我坐車已坐到想暈了...(大家不要跟我這樣亂來!!)不過經過幾次旅

行的經歷,我發覺自己就是那種決定了要去的地方是一定要去到的,不然我會後悔死了!!

去高雄的票在香港一早訂好,來回高雄的高鐵票加一日的大彩虹音樂節的入場票,沒有記錯應該是2980台幣,一個人遊走,我不想多費時去找車,所以看到這個PACKAGE,

便二話不說買了。

大彩虹音樂節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,出發前友人已經提醒我那裡地方很大,由一個表演場地行入去另一個場地可能都需花上少少時間,因我是為了宇宙人去的,我可不能

錯過他們!!!

場地真的大得誇張,加上當日烈日當空,我急不及待走入大彩虹音樂廰,因宇宙人的表演是兩點開始。由於太曬的關係,剛開始人比較少,但演唱開始後人群便開始多起來了。

很喜歡看LIVE SHOW,因為台灣的歌手都很能帶動氣氛,而且他們唱LIVE是有一手的。  

25.jpg

24.jpg  

兩點看完宇宙人,四點便是旺福,中間時間可以在小攤檔吃吃小食,剛好遇上了小鴨到小高雄,如果有時間其實可以過去愛河那邊跟黃色小鴨合照。

26.jpg  

六點場是許哲珮,在一個室內的小場館,有冷氣是比較舒服的,靜靜的坐著聽PEGGY唱的汽球,感覺很棒!!

28.jpg  

原本想看埋7點場的白安,但要趕高鐵,加上不想太晚回到台北,所以要離開了。

下次如果要去大彩虹,真的要計劃住上兩天至少,這個音樂節實在很值得去。如果春吶是墾丁的代表,那高雄便是大彩虹,正密密計劃..XD

29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