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很想試試一個人去旅行。可惜一直鼓不起勇氣,但一想到<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也不會做>這句說話就好有衝動要實行一個人之旅。

這趟旅行我沒有特別去選太多行程放於當中,因為只想嘗試下自己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地方。所以我計劃的東西可能跟別人不太一樣。

2013。10。10 (四) 晴

我一到台北桃園機場就搭飛九落台中。當中我的決定太概有點詭異,因為去台中的客運是比較疏,唔知點解我還是呆呆地等,其實我是應該要改乘高鐵才對,那樣我會快很多到台中。不過旅行中大概總有些不足吧。哈哈

一到台中,放下行李在民宿,我就起程去第一站:

先說說這趟旅行,我有一個大目的,就是想看看台中腔。台中腔是四個台中女孩組成的,四個好朋友住在一起,每個都很喜歡打扮,很會配搭。而且每個都很漂亮,在FACEBOOK follow她們很久,很想看看她們的真身XD。四個女孩,各自有自己的店鋪,每個都積極地散發熱血的感覺。大概這趟旅行我就是想找回那失去已久的熱血。

 

第一站:LITTLE SECRET SALON-妮莎

台中腔的妮莎-個子高,又白又漂亮,總是覺得她酷酷的。

大概很多人都覺得去旅行剪頭髮很冒險或浪費時間吧。但我覺得又緊張又期待。哈

右手的後方就是妮莎啊。我正在緊張的等待她為我調色染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別國剪髮真的是一種特別的體驗。我是第一次整個頭染,細心的妮莎幫我護理頭皮,因整個頭漂,實在很傷頭皮,而且會有點點痛(因人而已,有些人是很痛的啊)

第一眼看妮莎走出來,都有點緊張,因為以為她很酷。但跟她談了一陣子後,就覺得她非常溫柔友善。而且染髮及剪髮的手勢又快又好。

我很喜歡我的新髮型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剪完髮,八點多,很肚餓呢~我要去醫肚啊。

一個人大概最麻煩的就是食!!!!想吃的很多,但不能夠SHARE!!!!!

我去了逢甲夜市,中途試了臭豆腐,很好吃呢!!!於是ORDER一盒,結果份量大得很。

所以我是夜晚餐就是臭豆腐+凍青檸金桔,已經飽得很。

 

 

我住的民宿就在逢甲夜市的附近,走回去便可以了,方便的很。

不論一個人或跟親朋好友來旅行,最重要是一顆開放的心,盡情享受,所以我回到民宿為我的新髮自拍一翻.WAKAKKAKKAAKAAA

 

大家對LITTLE SECRET有興趣可看看她們的FACEBOOK:smiley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Secrethair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 台中 一個人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